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开业 郭德纲笑言无竞争会捧场 - illikxamal

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开业 郭德纲笑言无竞争会捧场






最近,有关“刘老根大舞台登陆前门,欲与郭德纲抢饭碗”的新闻不绝于耳。日前在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签约暨开业仪式上,赵本山也用“竞争也是朋友”来回应有关与郭德纲的德云社竞争问题。对此,郭德纲也做出了回应。
对于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前门,很多媒体都在预测赵本山与郭德纲之间将有一场PK,不过郭德纲对此却看得很开:“好多人问我这个问题。其实我们根本不是一条路子,怎么可能会有什么竞争呢?好比小饭店旁边开了个澡堂子,你说小饭店的生意会受影响吗?不会,该吃饭的还吃饭,该洗澡的去洗澡。同样的道理,喜欢听相声的不会因为二人转不听相声。”同时,郭德纲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刘老根大舞台登陆前门:“真正受到冲击的是一些纯粹娱乐的表演形式。我觉得二人转进京是件好事,有利于繁荣首都人民的业余生活嘛。”
5月2日,刘老根大舞台将正式开业,届时,郭德纲明确表示会前去捧场:“朋友场子开业自然得去。不过到时候我就不登台了,人家开业可别抢了人家风头。”撰文/完全娱乐 李帅